郝好真好

妈妈,菜菜,抱抱

【赛提】风铃依旧1

 abo,赛诺A×B转O提纳里,由于人设还没出来,所以全是私设。这对真的好好磕!!!每次写的不多,有问题的话望海涵(鞠躬,溜走)


  夏日的午后,赛诺的视线随着掠过的飞鸟,落在了教学楼外一个黑色的的身影上。是他吗?赛诺默默地想。


   他一下课就往校外走,果然他看见提纳里抱着几本书在学校门口等着自己。


    “走吧”


    听到熟悉的声音,低头沉思的少年耳朵动了动,抬头笑着对赛诺说:“回家还是去食堂?”


    “回家吃吧”赛诺顿了顿,又说到:“不过你怎么又来这找我了,不是说好我去找你的吗?”说罢,便带着提纳里离开了。


    赛诺并不喜欢让提纳里来Alpha的教学楼门口来找他,Alpha的听力往往好于Beta和Omega,他每次都能听见那群人对提纳里的耳朵、尾巴和他那比omega还精致的外貌的讨论——这样会使赛诺感到自己喜爱的东西被别人窥视的感觉。


    他们以前是邻居,玩的也很好,但在四年前赛诺他们家搬走了,不过好在学习成绩十分优异的他们后来都拿到了在教令院学习的机会。


    再后来应教令院“有能力的同学尽量不住宿”的要求,二人就再校外一起租下了这个不大的出租屋,也是被他们称作“家”地方……


   其实今天赛诺说回家吃其实是有私心的,因为家里剩下的材料只够做咖喱了,而提纳里做的咖喱又比赛诺做的好吃百倍。


   赛诺帮提纳里把菜切好,便靠着厨房门看着提纳里忙碌:提纳里系围裙时,手无意蹭到了毛茸茸的大尾巴,尾巴轻轻摇了一摇;提纳里尝汤咸淡的时候,耳朵也随着他低头的动作晃了晃;提纳里转头让他拿盘子时看向他的绿色眼睛,清澈好看……


    赛诺就这样看着提纳里发呆,直到被提纳里红着脸喊的一声:“赛诺!没长脑子我可帮不了你!”他才想起来赛诺要让他拿盘子来着。

   


    

    

    

    


    

   

   

    

  

评论(20)

热度(2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