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好真好

妈妈,菜菜,抱抱

落在身后3(岩潘)

有一些私设!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3.

  少年的潘塔罗涅坐在书桌前——岩王帝君大人已经让他帮助七星处理一些事物了,这一定是看好自己的吧,潘塔罗涅想着想着便笑了起来。


  窗外的阳光透过窗,照的屋内认真的少年格外好看:黑色的长发微卷,配上白皙的皮肤和微微上挑的眼角,哪怕不经意往窗外一撇,就引的不知谁家的女儿悄悄红了脸,偷偷暗许了芳心。


  这么好看的人儿,就连活了几千年的岩王爷,也不由得看愣了神。其实少年的努力他怎么会看不见呢?自从他把潘塔罗涅从雨中带回来,他每次教导少年时都能感到少年巨大的进步。

  只是,可惜啊……


  少年时潘塔罗涅看来者是摩拉克斯,肉眼可见的开心了起来,起身行了一礼便开始汇报近日的工作。


  摩拉克斯听的很认真,而且他能清楚的感觉到少年对神之眼的渴望。


  奈何摩拉克斯只是想让潘塔罗涅接替年迈的掌财人来成为新的璃月七星中的一员,但并不认为潘塔罗涅有资格得到岩神之眼。


   因为潘塔罗涅即使可以凭自己的聪明与对于商场的敏感来使璃月富足,但他的天性也决定了很难会被契约锁住他对财富的欲望。


    摩拉克斯认为凝光似乎更适合得到神之眼,他也这么做了。他并不希望少年时期的潘塔罗涅空抱着不可能完成的愿望,于是在赐予凝光神之眼的当天,他告诉了潘塔罗涅他不可能得到岩神之眼。


    好看的少年愣在了原地,眼中盛满的星光散去了不少,他想知道这是否是一个可怕的玩笑,但摩拉克斯的神情却否定了他的想法。


    摩拉克斯看着他这幅模样,就算磐石般的心都不由得抽动了一下,他皱了一下眉,便转身离去。

    少年想赶上他,却因为希望落空的茫然让他站不稳脚步跌倒在了冰冷的石板路上。


    神明把少年落在了身后,少年轻声问到:“是我没有迈开脚步吗?”但这最后一声挽留也只是随风散在了空中……

   

     第二日年少的潘塔罗涅便离开了璃月,虽然旅途的初心是得到神明的肯定,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与权势的累计,他逐渐觉得与其把希望放在虚无飘渺的地方,还不如放在权利金钱这些对他来说可以轻松得到的东西上。他的一切都可以说是靠自己从这危机四伏的商场上抢夺来的。

    

    他最初喜爱摩拉,其实只是听闻摩拉是神明的血肉,他只是想离他的神明近一点。他后来也喜欢摩拉,因为只有摩拉才能使他的神明跌落神坛。


    潘塔罗涅在被至冬女皇赏识之前也是有名字的,但在被赐名“潘塔罗涅”后,他也彻底的与自己最初的梦想说了最后的再见


郝好真好:其实昨天就写完了,正准备发的时候眼一花手一抖点成“放弃”了……(ノД`)

    

    

    

   

评论(18)

热度(3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