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好真好

妈妈,菜菜,抱抱

【赛提】风铃依旧2

    abo,alpha赛诺×B转O提纳里,这对真的好好磕!因为人设还没出,所以私设一大堆捏!有什么问题望大家海涵!

2.   

    提纳里吃完晚饭后便把赛诺罚在家里洗碗,他带着在野外因为太过匆忙而有许多疑问的资料去了实验田。


     去的时候还好,一路上晴空万里,可回来的时候天上就开始下起了大雨。


      这雨越下越大,提纳里虽然讨厌自己的尾巴和耳朵沾上水的感觉,但奈何他这次出门匆忙没带通讯设备,又真的怕赛诺像上次一样,看到下雨,自己又与他失去联系,就担心的在外面沿着提纳里走过的路冒着雨水到处找,结果回到家后就发烧了。


      提纳里才不认为自己是在关心他,他……他只是想觉得赛诺一生病自己又要请假陪着他而已……


      但不管怎么样,提纳里就是担心赛诺再把自己弄感冒了,于是就把耳朵向前一弯,把尾巴一把抱到怀里就往家里跑……


      赛诺洗完碗拿起了一副卡牌自己随意玩着等提纳里回家,结果被窗外雨声惊到,拿起电话打了好几遍才发现提纳里根本没带通讯设备。


      赛诺又急了,打开门就往外冲,结果和门外某只湿漉漉的耳廓狐撞在了一起。


      提纳里被雨砸的有点懵了,只觉得自己在冰冷的街上跑了好久,突然撞进了一个温暖的而且带有雨后青草香味的怀抱,然后就被这个怀抱的主人随手抓来的一条毛巾一顿擦。


      “别胡擦了”提纳里反应过来,试着从赛诺怀里挣脱,可不知道怎么了,四肢软绵绵的,完全不听他使唤。


      这次赛诺也没有听他的话松开手,不但把提纳里锢在怀里把耳朵和头发擦干,还把两人的额头顶到一起。


      这下提纳里是真晕了,赛诺平时自带冷漠特效的赤色眼睛,此刻正盛满担忧的看着自己。


      “真好看呀。”提纳里晕乎乎的想,这时候他也不想着推开不推开了,他就往赛诺脖颈处一埋,一边感叹这赛诺什么时候偷偷买了味道这么好闻的香水,一边贪婪的吸着。


      而这时候的提纳里哪里有人前那稳重又毒舌的学长模样,完完全全就像一只贪恋主人怀抱的耳廓狐。 赛诺因为提纳里突然靠近他的腺体愣了一愣,又看着被眼前与平时不一样的提纳里愣了一愣。

       

       就这样愣了两愣之后,赛诺想到了什么然后猛的着急了起来。


       提纳里可不知道赛诺有什么好着急的,明明青草都迎来雨后自己的芳香了,为什么还要去着急门外的雨水。


       提纳里想着想着就睡着了,之后赛诺对着他说了些什么他没听进去,他就觉得黏在赛诺身上好舒服。


        然后他就被赛诺一路背着跑到了医院……


郝好真好:以后写文章我一定写个大纲,没有大纲写的好痛苦!╭(°A°`)╮

      

      

        

评论(28)

热度(1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