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好真好

妈妈,菜菜,抱抱

【赛提】【飞沙与林影/9:00】鹊桥

   上一棒@柊 

   下一棒@闲鱼很咸 

有幸参加这次活动真的又紧张又开心!会有ooc,做的不好的地方望海涵!谢谢!

   赛诺接到任务,听人举报说道成林边的一个小镇上有知识私自占有甚至针对性洗脑的情况。经过赛诺的一番调查后,他最终把目标锁定在了一家的夜店。


    这并不是什么高级的地方,来这的都是颓废的、自我放逐的人,赛诺讨厌这样混乱人多的环境,为了能把这个据点一窝端,他假装成是对教令院抗争的失败者,热血被浇灭后只想随便找个地方荒度人生的loser。


   赛诺真的擅长扮演这样的角色,红色的眼睛带着冷酷和颓靡,就像一头失了群的狼王。


   他希望他揣测透了幕后势力的内心。


   赛诺他为了完成任务十分善于忍耐和伪装,他举着酒杯,与那些人假意迎合,但在不经意间他已经得到了不少有用的资料。


   过了一会儿,聚集在他这的人少了近半,赛诺抬眼望去,眼中的装出来的无情与冷酷瞬间少了大半。


   他不知道为什么提纳里会出现在这,这个地方低俗、混乱,与他的提纳里格格不入。


    提纳里穿的和以前很不一样,白色的带帽卫衣和一条破洞牛仔,虽然打扮的简单,但将他平时遮掩的好身材完美勾勒出来,尾巴在外面摇摇晃晃的,引的不知多少人向他投去了不怀好意的目光。


    那样的提纳里很好看,在霓虹灯下是与以往不一样的色彩。


    看到不少人被提纳里吸引过去企图去触碰他毛茸茸的尾巴和耳朵,赛诺凝视着提纳里的目光沉了一沉。


    就在赛诺快要忍不住将提纳里拉走的冲动时,提纳里过了头来,虽然因为人潮杂乱,提纳里并没有看见赛诺,但赛诺看到提纳里依旧清澈冷静的碧绿眼眸,提起来的心放下去了不少,也是,教令院生论派的天才怎么会因为那样一件事就此堕落呢?


    提纳里自从离开了教令院,便一直在托多莉为他留意一些设备先进的实验设备,收货不小,也被诈了不少摩拉。   

        

    昨天半夜,多莉打听到了这个地方有一个十分先进的设备,这个设备可以让提纳里继续完成他当年在教令院没有完成的实验。


    提纳里心动了,激动间没有多想,拿起多莉送来的衣服套上便走了。


    到了这个地方他才发现,这里环境一言难尽,提纳里可没见过这样的场面,他一进来就被一群人围着:有给他递酒的,他不敢喝;有问他联系方式的,他不能给;甚至有尝试摸他尾巴和耳朵的……


    提纳里忍耐着在人群中穿梭,他可真后悔听了多莉这个损友的话穿着这样一身衣服来这。


    平时可见不到巡林官大人的这副模样呢,罪魁祸首多莉从远处走来撇了一眼在远处吃醋的赛诺,笑嘻嘻地把临近暴躁边缘的小狐狸拉了出来,并赶紧把他带到了地下的生意场。


     赛诺看着提纳里被多莉带走,他才冷静下来,恢复了原来那副拽哥的模样继续套着情报,只是眼神时不时会往提纳里消失的地方看上一眼。


     巡林官这样的职位对于像提纳里这样教令院百年难得一见的生论派奇才来说确实是屈才了。


     当年的教令院,几乎人人都听说过提纳里的名字,长相出众、科研水平优秀,甚至还耍的了一手好弓,和赛诺并享“院草”之名。所以当时赛诺成功追到提纳里时,大半个教令院都失恋了。


    可惜人心难料,生论派上层有人,打着提纳里年轻地位轻的理由,将他的研究成果独吞。

     

     年少的提纳里与教令院大吵一架,便离开了教令院,为了方便研究植物,才担任巡林官一职。


    他走的那么悄无声息,几乎没有人知道,赛诺也被蒙在鼓里,那个风华绝代的少年就这样消失在了人群中。赛诺四处打听调查也只是确定了提纳里巡林官的身份和刚刚那些他离开的理由。    

   

   多么意料之外的重逢呀。

  

   提纳里在多莉的陪同下放了大血买下了这台机器,心痛之于也倍感到高兴,因为这机器实在巧妙的不行,功能十分齐全,提纳里看见了科研道路上的光芒。

    

   可高兴没持续多久,提纳里又被夜店那群人的“热情”吓到了:越来越多的人靠近提纳里,挤散了小个子的多莉,提纳里忙把耳朵向两边压了下去,企图不那么引人注目,但注意他的人在他进入夜店的大门时便没有断过。


    赛诺看着提纳里进退两难的地步,无奈上前,搂起提纳里的肩膀将他带出夜店,拐入一个小巷子里。


   提纳里僵住了,他即使不抬头看也知道这是赛诺,他离开后心里唯一舍不掉的人。


   赛诺将他堵在墙边,提纳里无处可逃,二人各怀心事,谁都没有开口,但最终是赛诺忍不住了。


   “你没有什么要解释的?”


   提纳里咬了咬下唇,沉默了一会儿,便开口道:“那是我与教令院上层的冲突,不希望把其他人拉进去。”尤其是你。后面半句他没有说出口,但提纳里知道,如果赛诺当时就知道了他的经历,一定会放弃所有跟着他走。他不希望赛诺光明的未来因为自己变得黯淡。


    那时候的提纳里认为瞒着赛诺是最好的选择,但当他看见赛诺眼中的落寞时,他就知道他错了,他当时不该走的,至少不应该走的那么无声无息。


   “我也被算在了‘别人’的范围?”赛诺的手轻轻碰了碰提纳里的耳坠,那是他送给提纳里的,送耳坠时,二人许下了永不忘记彼此的誓言,即是爱情的开始,也是见证。


    黑色的耳廓狐耳朵轻轻颤了颤,提纳里知道赛诺刚看破了他的内心——他忘不掉赛诺,放不下赛诺。


    赛诺看着提纳里的脸,说到:“我们还没有正式提过‘分手’对吧。”


    提纳里听到这句话,忙抬头看向赛诺,耳朵颤心虚的更厉害了,完全暴露了主人的不安。


    四目相对,赛诺忙撇过红着的脸轻咳一声道:“你不方便来教令院,给我一个去找你的机会总可以吧。”


   果然都放不下彼此啊。


    提纳里伸手抱住了赛诺,二人在喧闹中安静的相拥,用无声来倾诉时间留下的无数话语,安静的感受对方依旧热烈的心。


     二人虽分开数年,但心却连着舍不得分开一点,也是,既然两情相悦,又怕什么前路的障碍?


   “if in your fear you would seek only love's peace and love's pleasure,

    Then it is for that you cover your nakedness and pass out of love's threshing-floor”                              

                                              ——《The prophet》

(译:“如果你们出于畏惧只去追求爱的美与爱的欢乐,

        那你们最后掩起自己的赤裸,离开爱的打谷场”

                                                       ——《先知》)

   艰难的长路尽头终有人候,天上掠过的万千飞鸟,是爱与泪的结晶,但是他们组成了了沙漠与雨林连接的桥梁。


郝好真好:感谢大家的观看,彩蛋是赛诺在七夕到雨林找提纳里的故事捏~

     


    


    


    

    

    

   

   

        

评论(5)

热度(1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